關於我們
About

2007年底,儷泉實業正式開始葡萄酒業務,目前是台灣最重要的奧地利葡萄酒代理商,代理頂級奧地利葡萄酒莊,別是專業釀造氣泡酒的西格提酒莊(Sektkellerei Szigeti)、吉德樂酒莊(Weingut Hiedler)、洛雅夢酒莊(Weingut Loimer)、威寧格莊園(Weingut Wieninger)、史科夫酒莊(Weingut Skoff Original)、及凱撒酒莊(Weingut Kaiser)等不同產區和風格的酒莊,還有奧地利最頂級的水果醋與水果白蘭地的釀造者高樂氏蒸餾酒廠(Manufaktur Gölles)。

 

2008年初引進西班牙里奧哈和托羅等產區的葡萄酒。代理品牌有聖拉維卡酒莊(Cristo de la Vega)、歐康帝酒莊(Bodegas Alconde)、彼凱樂酒莊(Bodegas Piqueras)、雅達莊園(Finca la Estacada)、加百列酒莊(Vinyes D’En Gabriel)、松頂村酒莊(Celler de Capçanes)、克魯茲伯爵莊園(Bodegas Cruz Conde)、馬太家族酒莊(Bodegas Mateos)、還有台灣絕無僅有的Txakoli酒款,來自於奏鳴酒莊(Txomin Etxaniz)。

 

目前還有來自法國的夏姆酒莊(Prieure La Chaume)與斯洛伐克唯一的一家威士忌酒廠,樂威釀酒廠(Nestville Distillery)。

 

目前銷售通路涵蓋部分飯店餐廳餐飲通路與直營門市Szity Wine Cellar。對台灣葡萄酒市場來說,儷泉實業代表的就是一種獨一無二的風格展現與品質的保證!

 

儷泉實業在葡萄酒的選擇上有很大的堅持,希望能夠帶給台灣消費者除了好喝的葡萄酒外,更希望提供物超所值的選擇。有鑑於台灣消費者往往在面對葡萄酒的無從選擇,希望讓消費者將來能夠有一個賴以評鑑的標準,也就是---儷泉代理就是品質的保證。

禁止酒駕
酒後不開車
安全有保障